[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2011/10/07(五)

升旗山 PENANG HILL

IMG_7515.JPG

天氣非常之好,好到我都拿陽傘起來遮太陽啦~

我們要搭的纜車,在我陽傘的背後有一直線的地方,不曉得有沒有人看的出來就是它呢?

IMG_7521.JPG

在售票亭前來一張,有看到我們苦命的女工在幫我們買票吧!!!!!

大娘我們就站在旁邊拿著甘蔗汁跟礦泉水拍照嘍!XD

IMG_7528.JPG

買完票後,從左邊的房子進去,牆壁的另一邊介紹著這個纜車的由來

跟我的車票來張合照吧!!!!一張纜車票RM30元

IMG_7533.JPG

我的重點是.........我想在這裡吹冷氣,不想出去阿!!!!XD....

IMG_7532.JPG

一直硬是要湊個熱鬧

IMG_7542.JPGIMG_7552.JPG

不知道我是拍到了什麼好笑的照片,竟然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阿XD

IMG_7547.JPG

來到了戶外,看到剛好纜車要出發嘍,我們又要再等下一班車

誰叫我們愛拍照,很愛瞎混時間

IMG_7553.JPG DSC_0783.JPG

排隊時間,發現張大樹在自拍,我們當然要在後面搶個位子阿

DSC00630.JPGDSC00631.JPGDSC00632.JPG

這張照片把我們家大D拍的好大一台哦!!!!!原來,揹著它,就是用五十肩換來的回憶阿

DSC00637.JPGDSC00645.JPG

這個死小孩皮在癢了,竟然敢捏我耳朵,看我的表情一點是都沒有在演的

真正是ㄟ痛哩!!!!!!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友情,有打有還,再打不難阿...

DSC00648.JPG
DSC00654.JPG

終於,10分鐘後下班纜車來嘍!!!!

我們跑到纜車的最下方坐,因為這樣上山比較有FU吧!!!!

這個車子的設計就是這麼的斜阿!!!!真的很斜!!!!

DSC_0784.JPG

如果門正巧關起來,那張大樹應該會被放鳥吧!!!!

DSC00660.JPG

嗚,明明我們想坐的是最下方的位子,結果被一對丫多仔夫妻給搶先了!!!

DSC_0790.JPG

車廂內,我們錄了一段什麼小叮噹之類的話,嗯.....我想,尺度有點太OVER沒辦法播出!!!!

那段影片各位大德就無法欣賞啦,沒關係,我奉上一段行駛間小副精闢的詳解

其實是在練肖話,而且這段肖話還講的不短ㄟ

而且,我相信,那個丫多仔全程錄影中,會錄到一大堆我們講的話

回去看錄影時,也會覺得有一群很吵的女人在聊天吧!!!!



原本以為是到了可以下車,原來停下來是中間需要會車啦

而且,竟然意外的發現,有錄到說當年我們走鐵軌上山的事情XD

會不會被抓去關阿!!!!!!妖壽哦~~

  
DSC00688.JPG

哇賽,一走出站就讓人發現這麼驚豔的景色阿

這座橋,這座橋,就是我們昨天騎過的Butter Worth嘛

DSC_0003.JPG

還有還有,看到了檳城的地標~光大~

DSC_0819.JPGDSC_0009.JPGDSC_0838.JPG

這裡跟以前台灣很像,風景名勝古蹟的地方,總是會有些沒水準的人拿著立可白還是筆亂塗亂寫阿

DSC_0862.JPG

天氣也太好了吧!!!

DSC_0902.JPG

光大真的是喬治城裡最高的建築物吧,真的是地標阿~

DSC_0905.JPGDSC_0934.JPG

這裡當然也有提供望遠鏡啦,應該是要錢的吧!!!!

不過,這顏色好繽紛呀!!!

DSC_1012.JPG

才剛上山沒多久,就有人說她很累需要躺一下XD

DSC_0023.JPG

那我就自己帶著大D四處拍拍逛逛拍拍嘍

我好喜歡這張的淺景深阿XD

DSC_0028.JPG

沿著超陡的階梯爬到上方遠眺,哈,好像風景沒有更好耶~

但,依舊見的到光大阿~

DSC_0048.JPG

一個人拿著相機亂拍時,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妹妹,我超覺得這張拍的真好

她發現我拍她的時候,開始又閃又躲的,但她真的很像過動兒,超愛跑來跑去的

DSC_0046.JPGDSC_0049.JPGDSC_0050.JPGDSC_0052.JPG

就在我自己四處閒晃的時候,發現他們三個人來找我了!!!

我真的覺得張大樹的臉就是一付看起來沒睡飽的樣子!哈哈

IMG_7647.JPG

之後,我們竟然就坐在這超陡的階梯上,開始練起了肖話,做了些奇奇怪怪丟臉的事

IMG_7670.JPG

我們認真的李小副,笑到不行後決定幫我們錄了段影片

會不會到時候我們大家都嫁不出去阿!!!!XD



我們,我們,我們,我們,真的很白痴吧!!!!!!!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真的很愛耍白痴,這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吧!!!!!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培養友誼長存的阿!!!!!


這個樓梯真的超陡的吧!!!

IMG_7686.JPG

接著來到旁邊的一間小.......算鐵皮屋吧,好奇進來逛一下,其實是看到賣食物的地方

再來看一下有什麼好料可以吃看看嘍!!!!

DSC_0058.JPG

結果裡面只有一丁點大,幾間賣食物的,然後賣些衣服、飾品的店家

DSC_0073.JPG

我們點了2碗不同口味的冰來吃吃看,順便解解渴阿

DSC_0064.JPGDSC_0068.JPG

沒錯,照片上就是他們三個人吃著這2碗冰

嘖嘖嘖,我怕我吃了會拉肚子阿,所以.........還是由他們來試吃吧!!!

誰叫他們都擁有一個像牛一樣的鐵胃阿,我的胃太弱了,實在無法承受太多奇怪東西

DSC_0071.JPG

當然嘍,我們也有堅強的陣容小組,會幫大家吃完這2碗,還會有口感表達哦,雖然我知道我們書讀的不多,用字淺詞非常的粗俗,但是還是很盡量表達的讓大家知道啦!哈哈哈哈哈.................................那就看大家看以下的VCR嘍......




大概快六點,我們該準備下山嘍,因為penang hill的纜車好像最後一班是六點收班吧

害我們其實是想來看夜景的,卻沒辦法阿....總不可能叫我們騎機車上山唄,會迷路迷到死

這是收票亭,原本我們看到很多人潮擠上車,打算要搭下一班車的

結果發現這是最後一班車,只好我們也跟著人潮擠上車啦!!!!!

不然我們是打算搭下一班車,然後坐最前面的耶,從山上衝下山一定也很有fu的說

IMG_7704.JPG

咻,下山的速度真的比上山快呀,來跟我們的纜車拍張照吧

這到底是誰拍的,我怎麼覺得我人霧了阿?焦距一定沒對好XD

IMG_7719.JPG

下山了,還是要跟門口再拍一下照,感覺人潮比下午要上山的時候多ㄟ

IMG_7725.JPG

我們走去牽機車的時候,發現這裡也有公車可以上來唷

雖然我看不懂它的班次表啦.....

對了,我們要上山的時候,停車好像有被收費ㄟ,印象中是RM2元

不曉得是每台車都要被收?還是只有我們阿?丫栽.....

IMG_7726.JPG

剛好遇見下山的公車

IMG_7728.JPG

回喬治城的路上,車潮仍然很多,還遇見了車禍

印象中應該是那個騎鐵馬的阿伯去撞騎機車的吧!!!!!

IMG_7732.JPG


賀!!!!升旗山終於寫完啦!!!!!

繼續回市區閒晃嘍~~~

-------

原本打算分成二集寫,後來在公司寫到一半6點肚子餓滾回家,剛晚上10點多想到又拿出來補齊啦!!!

終於,寫的落落長的,也很累的.........


Posted by tcwyo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s
  • 那座橋不是butterworth,butterworth是一個地方名,隸屬檳城,叫北海。
    那做橋真正的名字是檳威大橋,可以百科一下。
    那兩碗冰 圖中右邊的是ais kacang,馬來文,中文普遍叫做紅豆冰,但各家的料都會有些不同。 左邊那個中文叫煎蕊,cendol,可做冰品也可做糖水小吃。
    前某篇文章中的kopi不是神奇英文,是咖啡的馬來文。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